close

高雄市仁武區幼兒美語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周興哲(Eric)13日舉行《愛,教會我們的事》簽唱會,狗兒子「蕭邦」當嘉賓。他日前和林心如同父異母的妹妹林艾為約會吃飯爆緋聞,未來有發高雄市仁武區全美語補習班展空間?他靦腆說:「不可能啦!」兩人差9歲,他視對方為「姊姊」,對緋聞「我們都覺得很好笑」。

欣賞長髮豐脣女

其實他渴望愛情,欣賞豐脣、長髮、有神祕氣質感的女生,林艾為幾乎符合,但兩人現階段只是朋友,她昨是否到場?他說,她回美國了,仍對她的行程瞭如指掌。他為發片寫了100首歌曲,從中挑出10首收錄在新專輯,笑稱每創作一首歌就像體驗一次戀愛,已談過100次戀愛。

臺中市后里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花蓮縣壽豐鄉幼兒美語老師他昨演唱〈This is love〉、〈你,弱勢幼兒教育津貼好不好?〉兩首花蓮縣卓溪鄉媽媽手冊贈品新歌,狗兒子「蕭邦」坐嬰兒車上台助陣。

不料父子合照時,牠拒看鏡頭,一直呆萌地凝望主持人Kris,他抱牠的動作也很生疏,被主持人取笑:「你們今天早上有吵架嗎?」他日前帶「蕭邦」拍專輯照,牠很乖、又愛看鏡頭,推估昨因現場人多、鏡頭多,以致牠分心,才沒給老爸面子。

高雄市彌陀區手冊換贈品每周得重訓3次

由於周興哲專輯熱賣,索尼唱片昨宣布將為他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,還開出魔鬼健身菜單,要求他每周3次重量訓練、跑步30分鐘,飲食也要嚴格控制,讓他驚喜之餘又壓力破表。他14、28日將在台中、台南舉行簽唱會。


arrow
arrow

    waqucqu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