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雙城論壇」大陸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來台參訪,外界關注沙海林是否會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。新北市發言人張其強今天(22日)表示,若雙方行程可以配合,會安排會面,盡地主之誼。

「雙城論壇」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22日率團抵達台灣參訪,沙海林預計24日到新北市三芝地區參訪安養中心和八里地區參觀垃圾焚化廠;外界關注沙海林此行造訪是否會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。

新北市發言人張其強22日表示,如果雙方行程許可,會安排會面,盡地主之誼;他表示,今天會和對方討論行程安排。張其強說:『(原音)雙方會面目前還在討論當中,大概明天會確定,基本新北市三重區美語補習班推薦>澎湖縣馬公市美語補習班推薦上就是以行程方便為原則。』

張其強臺南市安定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大埤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表示,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時,曾經到大陸參加國共論壇,當時到上海演講時就和沙海林碰過面。

張其花蓮縣玉里鎮手冊換贈品強表示,沙海林預定參訪的銀髮安養中心和垃圾焚化廠,朱立倫不會參加,將由市府局處首長陪同,兩人會面的時間、地點,將等「雙城論壇」結束後討論相關細節。

朱立倫下午也表示,新北市跟上海市原本就有許多交流合作,他非新北市石門區手冊換贈品常歡迎沙海林一行,會用自然方式會面、互動。

臺中市中區新生兒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waqucqu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